網頁

SiteTag

孫茜照片 (60P) 甄嬛槿汐姑姑


孫茜照片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起來,總是那麼風采依舊,雖然大家總是在猜她的年齡,不過從審美的角度、還有女人永遠的秘密來看,也許她渾然天成的古典氣息早已超越這些不重要的無聊八卦。










《後宮甄嬛傳》「槿汐姑姑」孫茜在劇中對主子忠誠、對愛情守舊,但私下的她,可是時尚名角呢!日前來台緊湊的六天行程裡,孫茜抵台第一天就直奔義大利頂級鞋履品牌血拼,目的就是為了採購朝思暮想的鑽砂鞋春夏新款。






















義大利手工女鞋品牌Rene Caovilla的鑽砂鞋相當知名,這也吸引了孫茜慕名前來位於寶麗廣場的旗艦店血拼,她說,之前看一些國外的女星們參加奧斯卡或金球獎頒獎典禮走紅毯時都穿這鞋,總覺得穿上去整個人都顯得特別亮眼,但因為亞洲要買到鑽砂鞋不容易,趁這次來台灣,鳳梨酥可以不吃,但是鞋一定要買的。


















聽說穿上這鑽砂鞋,運氣會扶搖直上喔!孫茜雖然在戲裡畫老妝,超齡10多歲,但其實本人卻對時尚有著相當獨到見解,整體造型中,她不講究服裝或皮包,不過對於鞋子的選購卻非常挑剔;她認為,好的鞋子不但可以讓女性穿起來婀娜多姿,同時也是女性最性感的地方。




























據品牌表示,孫茜所選新鞋,是以今年春夏主打的橘色皮革為主軸,再加上局部的金色皮革採用細緻的編織手法製成的鑽砂鞋,融入了優雅氣質,讓孫茜整個人更為亮眼年輕。





孫茜,中國甘肅蘭州人,女演員。中國傳媒大學畢業,目前為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所屬之話劇演員。2011年,以沉穩演技飾演熱門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甄嬛身旁忠心的「崔槿汐」一角而廣為人知。在《後宮甄嬛傳》造成熱潮後,孫茜除了拍攝電視劇,亦在2012年重返話劇團繼續演出話劇。





















孫茜和演員孫儷曾是同期的上海警備區文工團的文藝兵,當時孫儷負責跳舞、孫茜負責主持,兩人曾同台演出,亦是同時退役,並以同樣的時間到北京發展,但兩人直到拍攝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才相識。



















當時在部隊擔任主持人的孫茜,其志願是考上中國傳媒大學,當時帶著當兵每個月六十塊人民幣的津貼前往北京,因發現可以報名數個志願卻只收一份報名費,因此孫茜又同時填了「表演系」。










面試後,孫茜就接到表演系老師的電話,但當時孫茜表示成為主持人才是自己的夢想。後經學校老師說服,表演系亦對成為出色主持人有所幫助,孫茜因而決定進入中國傳媒大學。






































孫茜在大學四年間並無接戲,專心在基本功上。其後應試了夢想中的北京人民藝術劇院,雖未等到正式的錄取通知書,但孫茜接到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的電話,邀請其前往劇院排演話劇《心靈遊戲》,孫茜當時雖已有簽約的電視劇工作,仍立刻前往人藝排劇。









其後數年中,孫茜又陸續出演了人藝的《合同婚姻》、《全家福》等劇,直到有一天,終於接到人藝人事處的電話,孫茜正式成為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之一。
2012年,孫茜獲邀成為「華鼎獎」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評審團成員。
2012年3月22日,孫茜答應交往五年的演員男友蔡遠航的求婚。






更多Google孫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