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iteTag

女 F4E奶林黛妤(林家嘉)寫真 林益全女友全裸不露(100P)




E奶林黛妤寫真(林家嘉)消失快1年,2011年改名林黛妤重出江湖,曾和陳威陶傳出緋聞的她,兩人已許多沒聯絡,而男方身旁也有個22歲小女友Emma。拋開過往不愉快的回憶,林黛妤復出除了主持節目,還將出版個人寫真集。





林家嘉從台灣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財務研究所碩士畢業,在寫論文的時候,經友人介紹開始當起模特兒,同時也進入演藝圈工作,緋聞不斷且作風大膽。


















姓名:林家嘉
改名:林黛妤
英文名:Cherry
出生地:台北
出生年月:1981年身高:166cm
體重:43KG
罩杯:34D
三圍:34D、24、25
學歷:高雄科大碩士學位
星座:天平座
興趣:拍照、旅遊
最喜愛的事業:表演、唱歌、主持和演戲
對性的態度:我的性觀念非常傳統














擁有傲人上圍的她,寫真集籌備多時,本來計畫要在2011年開春發行,不料因一些問題延期,讓粉絲大感失望。據悉,林黛妤在該本寫真集中尺度大膽,有兔女郎、OL、浴袍、和服等多種造型,尺度頗寬但堅持三點不露。
而她為了彌補遺憾,先在臉書放上兩張養眼照給粉絲瞧瞧,照片中她展現性感身段,不僅露蠻腰,還秀出修長美腿,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她那渾圓E奶,雖然沒有秀出全部,僅露半球,依然火辣無比。











































曾是女F4陣員之ㄧ的林家嘉























女 F4巨乳E奶辣模林黛妤基本資料

姓名:林黛妤
本名:林家嘉
別名:林希亞
暱稱:小妤、亞亞
生日:1981年09月28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68 cm
體重:48 kg
三圍:32E、24、35
學歷:高雄科技大學財務管理碩士
興趣:唱歌、跳舞、睡覺
職業:模特兒、藝人
經歷:老虎牙子-虎女孩選拔賽冠軍





























































































































































































女 F4E奶林黛妤(林家嘉)寫真

林黛妤其實就是巨乳團體女F4之一的林家嘉,她先前改了名字重回演藝圈,頂著32E的傲人胸圍,在「三點不露、應該露的不會少」的尺度下,也逐漸吸引一群男性粉絲。曾和陳威陶傳出緋聞的她,拋開過往不愉快的回憶,林黛妤復出除了主持節目,還將出版個人寫真集。擁有傲人上圍的她,寫真集籌備多時,本來計畫要在今年開春發行,不料因一些問題延期,讓粉絲大感失望。















據悉,林黛妤在該本寫真集中尺度大膽,有兔女郎、OL、浴袍、和服等多種造型,尺度頗寬但堅持三點不露。而她為了彌補遺憾,先在臉書放上兩張養眼照給粉絲瞧瞧,照片中她展現性感身段,不僅露蠻腰,還秀出修長美腿,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她那渾圓E奶,雖沒有秀出全部,僅露半球,依然火辣無比。

林黛妤跟興農牛球星林益全傳出熱戀甚至秘婚的消息。雖然雙方都否認秘婚,但林黛妤的臉書出現到球場打卡的訊息,顯見兩人正在熱戀。















林黛妤身材火辣,擁有傲人E奶,日前曾上空登上雜誌封面,她說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進而交往,「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但目前還沒討論到那邊(婚事)。」她誇林益全「很老實,也很厲害、很實在。」也稱林益全完全不在意自己和陳威陶的過去往事。

目前林黛妤轉行當數學家教,已脫離演藝圈一段時間,她坦言演藝圈的工作並不是長久之計,「我也希望可以嫁到好人家啊!」


































































































相關新聞
就在王靜瑩於節目中坦承和陳威陶「分居」的同時,曾介入王靜瑩和陳威陶婚姻的第三者林家嘉,傳又搭上另一已婚男—曾任民進黨前謝長廷辦公室主任的林耀文。9月25日晚上,本刊直擊兩人相約吃飯、唱KTV,兩人關係並不單純。
在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飾演勾引張棟樑的林家嘉,似乎擺脫不了「狐狸精」的形象,在戲中介入張棟樑和洪小鈴的感情,戲外也被爆料和已婚的民進黨前謝長廷辦公室主任林耀文搞曖昧。

曾介入王靜瑩、陳威陶婚姻的林家嘉,和陳威陶秘密交往三個月,兩人常一前一後至東區的神旺大飯店幽會,陳威陶也會約林家嘉到市民大道的「江南」招待所喝酒。當時林家嘉一人從台中上台北工作,陳威陶還幫她找套房居住。在王、陳鬧離婚的現在,此時被爆和林耀文關係曖昧,似乎習慣了當第三者。














林家嘉被爆介入「王、陳婚姻」後,一夕成名,不過演藝事業卻浮浮沉沉,吳宗憲曾有意簽她,不過卻因她的合約糾紛而作罷。她後來加入Stacy、Tiffany、蕭雅軒組成的女F4團體,卻僅有零星不到五次的通告,所以成軍不到一年就面臨解散。
對於被爆料一事,林家嘉接到電話後,緊張解釋說:「唱歌那天還有其他朋友來,只是我們先到而已。我們沒認識很久,所以是偶爾出去吃飯的朋友。」對於林耀文已婚的身分,林家嘉則以不方便回應,趕緊掛上電話。



















前陣子在台北某幼稚園對面的一棟大樓掛上了巨幅汽車旅館的裸女圖,由於這幅照片中的裸女太性感,導致台北市議員指控該圖片讓來往車輛駕駛分心,後來業者被強制拆除。這起事件引發台灣社會話題,不少人都很好奇這名裸女究竟是誰。沒錯,她就是女 F4E奶林黛妤(林家嘉)














沒想到自己幫汽車旅館廣告拍攝的背部全裸照,會引發軒然大波,大家都以為照片的裸女很美艷,沒想到平常的家嘉,倒是個古靈精怪的美少女。從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財務研究所碩士畢業,在寫論文的時候,經友人介紹開始當起模特兒,同時也進入演藝圈工作。










更多Google林黛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