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iteTag

深V‧愛露「美胸皇后」左永寧內衣秀(92P)







深V‧愛露「美胸皇后」左永寧
有「美胸皇后」之稱的女星左永寧,身高175公分的她,除了有雙傲人美腿、宛如模特兒身材以外,更擁有34D的豐滿上圍,更經常擔當內衣模特、汽車模特,身價過百萬。因為經常代言內衣廣告,被譽為臺灣內衣皇后、內衣教主、台灣第一美胸之稱。





















































左永寧曾當過吳淡如、曾寶儀內衣廣告的替身,也在莫文蔚洗發精廣告獻一頭秀髮;而頸部的鎖骨拍過「都是鑽石惹的禍」,連腰、臀都曾經在陶子的內衣廣告中出現,更別說不計其數的絲襪和平面拍攝的身體局部廣告。她的好身材,連圈內模特兒都羨慕又嫉妒,甚至有人還找整形醫生指名要整成她的胸部。




















































































深V‧愛露「美胸皇后」左永寧

有胸有腿的左永寧,身高一七五公分,體重從大學時代就維持在五十五公斤,腿長也接近一百一十公分。廠商看上她的完美體態,連一向排他性極強的兩大內衣龍頭華歌爾及黛安芬,都對左永寧的完美身材情有獨鐘。



一場秀價碼超過十萬元的她,最高紀錄三十天內走了十五場內衣秀,甚至在業界有“不穿衣服比穿衣服好看”的封號,讓廠商願意開價四千萬元,頭髮、脖子、胸部腰各一千萬元,要她成為專屬模特兒;還有外國內衣廠商,相中左永寧,要請她到國外開拓事業。

















左永寧(英語:Venus Tso,1974年12月23日生日),台灣女藝人。封號為「美胸皇后」、「台灣第一美胸」等。
台北市出身。隸屬於采姿模特兒經紀公司。以內衣廣告替身演員為人所知。主要活躍於模特兒走秀、談話性節目通告藝人等領域。因胸部D罩杯性感、美胸為其個人風格。




























































出道至今,左永寧的好身材,讓她的男人緣好到沒話說,甚至還有電子業老闆開出一張空白支票讓她自己填。只是個性文靜、自認慢熱的她,對此敬謝不敏,因為她只想找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跟前新浪隊職籃選手林裕書交往7年,最後仍因個性不合而分手,提起這檔事,她淡淡地說:“感情淡了,最後變得像家人,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女孩子總是愛比較。”分手半年後,她和身高190公分、擔任國安勤務的男子交往,她的口氣很保護,在訪問中僅以“好友”相稱。因擔心男友工作性質特殊,刻意淡化處理。她說:“感情跟工作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2011年3月份和某香港金融業界人士低調成婚。

































左永寧入行多年,以34D貨真價實雙峰,號稱“台灣第一美胸”,拍攝過一些內衣和美容產品的廣告。左永寧每天要花1個半小時做保養,強調偷懶是美麗的最大敵人。因為工作需要,左永寧每天都量體重,她覺得25腰還是太粗,所以經常上健身房做魔鬼訓練,外加穴道按摩來強化,左永寧為了愛美,可以少睡覺、少約會和少看電影,朋友勸她動刀整型比較快,她說怕痛不敢嘗試。

























左永寧對演藝圈整形風有自己的看法:“ 藝人藉口靠針灸、吃中藥或痘痘藥豐胸都是騙人,整形不敢承認,還來騙代言,不僅沒公信力,也害慘有樣學樣的消費者。”要在競爭激烈的模特兒圈脫穎而出,絕對要有特色,而左永寧憑著完美身材,令廠商印象深刻。如果以出鏡率來說,稱她為“廣告女王”當之無愧。





































深V‧愛露「美胸皇后」左永寧經歷
2009.10.17  《綜藝大哥大》
2010.03.31  《康熙來了》主題:是衣服的問題 還是人的問題
2010.05.10  《康熙來了》主題:敗犬女明星聯誼會
2010.06.05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010.06.09 《康熙來了》主題:這些照片真的差很大!?
2010.06.23 《康熙來了》主題:誰說她們跟性感沾不上邊
2010.06.25 《康熙來了》主題:不要再說我花心了
2010.11.06 《天才沖沖沖》
2010.11.09 《麻辣天后宮》主題:女藝人穿衣心機大解放
2010.12.29 《麻辣天后宮》主題:資深名模世紀大戰
2011.03.07 《麻辣天后宮》主題:天崩地裂換裝PK賽
2011.03.18 《康熙來了》主題:我的媽媽管超多
2011.05.03 國光幫幫忙國光杯!!女星性感舞蹈大賽!
2011.06.03 康熙來了女明星最自豪的身材部位
2011.06.14 康熙來了 新婚明星誰能幸福一輩子 嘉賓:
2011.06.22 康熙來了 康熙愛情診療室
2011.12.06 女明星二手衣交換會!
2011.12.29 康熙來了 康熙年終道歉大會(上)
2011.12.30 康熙來了 康熙年終道歉大會(下)
2012.02.22 姊妹淘心話 想嫁必看 好男人地圖公開
2012.04.10 新兵進行曲 食在有夠讚  
2012.04.11 康熙來了 旗袍到底怎麼穿才好看
2012.04.12 姊妹淘心話 女性大解放! !裸體到底有什麼樂趣! ?
2012.04.21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假的不能真
2012.05.14 康熙來了 美女比基尼大秀身材
2012.09.14 康熙來了 女性月事寶物交換大會

(引用來源/wiki)






















豐胸瘦身獨家小竅門
按摩避免下垂
虎口握住乳房,從外而內畫圈按摩,稍微施力按壓,可反覆多次。
按到腋下淋巴時可加重力道,感覺有點痠疼就對了。
以食指對準「咪咪點」下壓,連續按10次。
雙手輕握拳,用四指的指節處,在胸口處由下往上反覆推揉。
四指指節處,力道較重,按摩起來有效果。
平夾集中胸型
對著鏡子做可確保手肘維持水平;也可做重量訓練的臥推。
Step1 手向兩側平舉,往內夾時手肘需維持水平。
Step2 同時肩膀向內夾,拉緊腋下肌肉。
左永寧說穿長褲時,她會在裡頭穿上彈性綁腿襪,有助紓緩肌肉,記得白天用比晚上更有效。
側抬腿小蠻腰
Step1 側躺後右手撐起上半身,右腿微彎。
Step2 左腿伸直抬高,夾緊腰側肌肉數5秒。放下時越慢越好,快碰到床時再抬起,讓肌肉持續緊繃。
享瘦訣竅吃便當有技巧
左永寧說,飲食習慣不良是肥胖主因,左永寧不挑食,但若當天吃太多,隔天就會減量;便當絕不吃完,少吃澱粉類。「先吃肉、再吃菜,此時多半已飽了大半,就不至於吃太多飯;若仍感覺餓,先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每天早上左永寧喝500C.C.溫開水,或喝纖維質豐富的蔬果汁幫助排便順暢。她提醒,喝水要慢慢喝,不要一口氣,以免把胃撐大。































































更多Google左永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