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iteTag

香港最正混血名模 Jessica Cambensy(100P)



香港最正混血名模 Jessica Cambensy,生於美國芝加哥,香港女性模特兒。

Jessica C.的父親美國人,母親則為菲律賓華僑;父母在她9歲時離婚,她跟兩個妹妹跟隨母親生活。中學就讀於美國Maine West High School,畢業後於American Home School修讀遙距課程。
2003年,15歲的她在母親的鼓勵下前往試鏡,翌年被模特兒公司取錄。此後,曾被安排到香港發展,但不太順利,後轉到日本當模特兒,輾轉便在日本過了五年。
2009年,Jessica C.為了男朋友巴西籍男模 Sergio 回到香港發展,在為佳能印表機拍了一輯廣告後一炮而紅,身價和知名度在短時間大幅增升;亦因其出眾的身材,而被香港傳媒冠以「警鐘胸」的外號 






































英文:Jessica Cambensy生日:1988814
國籍:美國 背景:父親美國人、母親中、菲混血兒、哥哥及兩妹 身高:170 cm 三圍:33C2434 公司:Model One
Jessica的好處就是多變的形象,看似鄰家女孩卻也可以變身高貴熟女、青春無敵或狂野奔放的性感女神,都應付自如,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加上魔鬼身材與一雙修長美腿的她,條件大勝現時的嫩模。
挾著「香港有史以來最正混血名模」的威名,Jessica輕易地跟一票嫩模劃清等級之別,無論從外型、身材以及國際化的程度,中美混血的她都佔了不小的優勢,雖然33C、24、35的身材跟某些巨乳嫩模比起來稍微遜色,不過憑藉漂亮的臉蛋,她在2009下半年快速竄起,已經成為當紅的演藝圈新人。














Jessica不介意性感工作,但最重要的是有品味,因為要為兩位分別只得17歲與19歲的妹妹作好榜樣,更自言與周秀娜和Angelababy等人的路數不同,她雖謙稱可愛,但也說:「我們所走的路線是完全不同的,我不介意性感,但是性感得來要有品味,我有兩個妹妹,她們都在看我所做的,內衣褲已是我的底線,還要經過母親批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去做自己所做的事,但她們所走的路線跟我不一樣,與我的形象不同,我不介意性感或是可愛,但一定要受到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