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iteTag

敗犬內衣女王楊謹華(261P)


楊謹華、姚元浩 共度情傷變麻吉

楊謹華和姚元浩合作「大紅帽與小野狼」期間,都歷經感情重大轉變,楊和緋聞男友懷秋傳情變,姚結束和隋棠戀情、擁新歡王心凌,也因此培養好交情、默契,昨笑稱有「革命情感」,若都單身是否有機會在一起?楊沒回答,姚則低語:「不知道。」

前晚「大」劇殺青宴,姚元浩發揮許久未展現的主持功力,現場還湊合工作人員交往,他說殺青後最想做的事是衝浪,有時間陪女友?他說:「下周又有新戲要開拍。」楊謹華則想放空、放鬆,但也沒長假可出國度假。

 姚元浩(左)、楊謹華合作「大紅帽與小野狼」拍出好交情。
(圖/三立)    
兩人都很了解彼此,拍情緒很濃的戲,也幾乎一次OK,姚元浩說:「經過4個月相處,我了解她喜歡的男生類型,要簡單、個性好,如果對方還要打拚,她會支持。」楊謹華聽了很感動,點頭稱是。

和楊謹華感情好,王心凌是否吃醋?姚元浩笑說:「不會啦,都是好朋友。」還虧楊謹華是哥兒們,「如果一直在部隊,我們一定是好麻吉。」楊則說,和她合作過的男星阮經天、藍正龍等人,最後都成為「純友誼」好友,唯一和溫昇豪傳失和,她尷尬笑說:「我們現在是點頭之交。」
(新聞來源/聯合報)












 敗犬女王楊謹華基本資料

姓名:楊謹華
本名:楊謹華
英文:Cheryl Yang
暱稱:寶貝、小公主、敗犬女王
籍貫:中華民國台灣
居住:台灣台北
生日:1977年12月12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A型
身高:170 cm
體重:50 kg
三圍:32D、24、34
學歷:大安國小、和平國中、私立育達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逛書店、唱歌、跳舞
職業:演員、模特兒
經歷:第四十四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公司:銀魚音樂




























































































































































































內衣女王楊謹華

楊謹華14歲拍廣告入行,2001年11月正式進入演藝圈。剛入行不久就和天王劉德華合拍冰雨的MV,以PHS的廣告受到矚目。2009年與阮經天合作的《敗犬女王》成為事業巔峰,展現多年以來累積的演藝實力。

2002年因《我的秘密花園》和《熟女慾望日記》讓人印象深刻,雖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因演出十分貼切,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楊謹華在多部戲劇的磨練下,逐漸進步的演技,深受大眾肯定。

2006年參與演出由蔡岳勳執導的《白色巨塔》裡的記者一角,雖然是第三者的角色,但因成功表達出第三者在感情上的無奈而備受肯定,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同年也客串演了生平第一部喜劇《八星報喜》初試喜劇身手。

2006年為了充實自我,遠赴紐約電影學院修習表演課一個月,回台後接演了正式的喜劇片《戀愛女王》,此片由馬競達製作,出演一名事業有成,但個性有點神經質的失婚女強人,此劇的演出,讓人看到了楊謹華演出喜劇的功力,同年也接演了鄧安寧執導的《天使情人》裡的單元《愛上大明星》,飾演一名當紅的女藝人,依舊是第三者的角色,但楊謹華深刻的刻劃出一個藝人的無奈,以及讓人感動的母女情結。

因逐漸成熟的演技,讓人看到多變的楊謹華,也從一開始的女配角到現在的女主角,楊謹華的努力與天份是有目共睹的。













Janet謝宜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