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iteTag

石原里美 「日本林依晨」(96P)



既有美貌又不乏性感魅力、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的石原里美,在日本演藝圈很有人氣,但她最近的言行也越來越大膽,居然自曝初體驗,是和高中學長上旅館開房間完成的。
據業內知情人士跟媒體爆料:「聽石原里美的一些好友透露,她的初體驗對象是高中學長,據說對方邀請她,兩人就去了旅館,而且還很激情。有知情人士更稱:「石原里美從不喜歡穿内衣,而且從十幾歲開始就給那裡剃毛。」
據悉,石原里美在男生當中非常受歡迎,除了長相不錯外,她豐滿修長的身材也很出眾,雖然她的本職是演員,但身材絕不輸給寫真女星。而且她的戀愛經歷很豐富,交往過事務所的經紀人、知名攝影師、以及舞台劇演員佐藤健等,由於她很喜歡夜遊,因此也跟諧星田村淳等人的關係很親密。
有一位藝能記者還透露:「石原里美在《周刊實話》雜誌“最想與她上床”的美女排名中,排在前五名,這在年輕女星中都是屈指可數的,其他男性雜誌編輯,也有很多人貼石原里美的海報。」

偏偏最近正在播出的石原里美酒類廣告,又被指「很下流」,因為她在廣告中,台詞有說些令人害羞的話,引人遐思,但卻得到不少大叔的稱讚。一位廣告界人士透露,最近很多人都在談論石原里美的事。






石原里美(Ishihara Satomi,1986年12月24日-),或譯石原聰美,前藝名是石神國子,是日本女演員,Horipro經紀公司所屬藝人。身高157公分,血型A型。

經歷
2002年,獲第27回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 最高獎,從此成為Horipro旗下藝人。
2003年,以電影《我的爺爺》的表演,拿到了當年藍絲帶獎、日本電影金像獎等多數新人獎。同時也是從這部電影打開了知名度。
同年,以晨間小說連續劇《開朗家族》的表演,獲第41回金箭獎放送新人獎、最優秀新人獎。
2005年,《H2好逑雙物語》中,飾演女主角古賀春華。在雜誌訪談中提到原本以為要飾演雨宮雅玲,聽到要飾演的是古賀春華時還略感不安,怕無法勝任。
2005年,NHK大河劇《義經》中,飾演女主角靜御前,和當時飾演男主角源義經的瀧澤秀明,平均年齡只有20歲。
2005年4月2日,開始主持每週談話性的廣播節目石原さとみ SAY TO ME!,會邀請藝人上節目接受訪問。2010年4月4日節目最終回放送。
2006年,初次主演電視劇《小護士當家》。同年秋天,初次挑戰舞臺劇奇跡之人,主演海倫·凱勒。
2011年,男女糾察隊節目中,獲選為第三屆節目活動「我們的第一名」,並接受頒獎。
2012年,日本Oricon女性網友網路票選「第4屆美唇女星TOP10」中獲得第一。
2012年7月30日,石原里美LINE官方帳號正式啟用,並於同年10月10日LINE上宣布加入人次突破100萬。

人物
作為女演員的目標是吉永小百合,並在2005年電影《北之零年》與其共演。
大有取代深田恭子成為日本新一代玉女掌門人的趨勢。而她也是少數仍保有一頭黑髮而未染髮的年輕女藝人。
曾經與瀧澤秀明上節目宣傳新戲《義經》時,許下到海外發展的新年願望。
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稱號的由來是石原里美擅長演戲、長得又漂亮。不過台灣的網友卻表示不像林依晨。
配戴隱形眼鏡,有時私下生活則配帶眼鏡。
名字的由來:「石原」是「原石」的相反,さとみ表示聰明又美麗的「聰美」,但因是漢字及總筆畫不好,所以用平假名。
興趣/特殊才藝:古典芭蕾、hip pop舞蹈、籃球、網球、中國古琴、鋼琴。
※在2006年3月19日新堂本兄弟節目上提到。
喜歡歌手:GLAY和ゆず。
喜歡料理:越南料理。
(簡介來源/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