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iteTag

凱渥名模白歆惠(300P)

白歆惠放空掏心閨密 吳佩慈嘆「死心眼」

極品型美女也可以當好朋友,《蘋果》15日深夜直擊白歆惠(白白)和吳佩慈在「敦南誠品」約會談心,還不忌口大嗑甜食。吳佩慈昨天大方讚美白白:「她超正超漂亮,我從她還是模特兒就鎖定她,最愛找她聊天!」

甜食狂不忌口
深夜11點半,白白與吳佩慈打扮端莊的坐在2樓咖啡廳內圓桌,她們不約而同都點了鬆餅套餐當消夜。白白穿著黑色皮衣、皮褲勁裝,優雅享用鬆餅,腳邊的籃子內還擺著剛添購的新書。聊天時,白白面對吳佩慈熱情的對話,她給的回應相對冷靜許多,不時皺緊眉頭,不時又表情放空,看似心事重重,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白白聽到被形容「放空」時大笑說:「放空是我強項,所以我朋友像佩慈、Linda都很熱情又積極。」也稱讚吳佩慈是「智慧型女人」,很多事她只提個想法,吳佩慈說做就做。前晚她們先相約喝雞湯,接著去買書,然後又喝咖啡吃甜點,「我們都是甜點狂,愛做愛吃」,壓根沒把體重放心上。
吳佩慈和白白相識超過10年,當年吳是活動嘉賓,白白是模特兒,但直到有一次阿雅生日,她們座位被排在一塊,才發現彼此很合,友誼就此建立。當然也會分享感情生活,吳佩慈說:「我們都不灑脫,都很死心眼,但她傷心時不會講,等過了才講,內心非常堅強。」 
【新聞來源/蘋果】
































白歆惠(英文名:Bianca Bai,1982年10月23日-),暱稱白白,台灣女模特兒、演員、主持人。
2005年起參與多部廣告、戲劇、電影和音樂錄影帶演出,2009年以閃亮的日子入圍第45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畢業於私立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

電影
2010 - 魚狗
2012 - 候鳥來的季節
MV
2006年,陶喆(似曾相識)
2007年,李玖哲(我會好好過)
2007年,黃曉明(暗戀)
2009年,任賢齊〈良藥苦口〉
2010年,郭靜 〈Encore LaLa〉

節目主持
民視無線台《超級大精彩》(與陽帆合作主持)
TVBS-G《決戰第一名》(與蔡康永合作主持,首播期間:2007年12月5日-2008年8月2日)
TVBS-G《馬上大搜尋》(與阿雅、盧春如合作主持,首播期間:6月16日)
TVBS-G《全民大嘴巴》 (與胡瓜合作主持,首播期間:9月15日)
MTV《決戰舞道館》(與葉乃文合作主持)
節目主持
2010年3月5日〈台視〉《百萬小學堂》
2010年3月12日〈台視〉《百萬小學堂》
2010年9月5日〈台視〉《百萬小學堂》
2012年10月5日〈台視〉《百萬小學堂》

著作
《水藍色帛琉》

單曲
〈怕黑〉,收錄於《天使情人》原聲帶

廣告代言
瑪登瑪朵女性內衣(2008年至今)
統一藥品「伊蘭纖姿」(2009年)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2009年,香港電視廣告)
愛之味鮮採蕃茄汁(2011年)